多元學習體驗日暨升中資訊日

  • 首頁
  • >
  • 多元學習體驗日暨升中資訊日
多元學習體驗日暨升中資訊日

日期:2023年12月9日 (星期六)

時間:上午8:30-下午1:00

1. 家長講座 10:00a.m.-11:20a.m.
 1.〈學校發展
 2.〈英語學習

2. 校本特色展覽 9:00a.m.-10:00a.m. 及 11:30a.m.-1:00p.m.
 1. DIY 綠色校園
 2. 多元音樂學習
 3. 全方位學習
 4. 生涯規劃
 5. 體適能訓練
 6. 攀石牆
    7. 中文科
    8. 數學科 

3. 多元學習比賽  (多元學習比賽名額已滿)
 1. 男子三人籃球賽 08:30a.m.-11:00p.m.  (由小學代為報名)
 2. STEAM科技及化學實驗比賽 09:00a.m.-11:00a.m.

4. 多元學習體驗工作坊 11:30a.m.-12:30p.m. (多元學習體驗工作坊名額已滿)

 1.  Interviewing Skills Workshop
 2. 我的元宇宙博物館
 3. 「感恩有你」藝術創作
 4. 攀石體驗
 5. 廢棄物料大改造

報名連結:已經截止報名 

截止報名日期:
男子三人籃球賽:2023年11月3日(星期五)
其他各項活動:2023年11月24日(星期五)

多元學習體驗工作坊只限小五或小六學生參與,名額已滿,將以抽籤形式處理,敬請見諒。

獲編配工作坊的家長已收到電話通知。我們將以電子郵件通知未能獲編配工作坊的家長,歡迎家長繼續參與家長講座。

活動期間本校或會進行拍攝,拍攝之照片及錄像會用作本校宣傳之用,包括學校網頁、Facebook、刊物等宣傳用品。如有異議,活動時請向本校查詢。

個人資料收集聲明:在報名表內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將供本校處理報名、聯絡及相關的用途。根據個人資料(私隱)條例,參加者有權查閱及更改其個人資料。如需更改其個人資料,請以電郵方式提出申請。

Top